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2013_09_14_野柳地質公園_除了女王頭還有藍天海洋及各式奇石都是很美麗的_台北萬里野柳旅遊

 
哇! 真叫人不敢相信~~朱教官竟然沒有來過野柳吔~~哈~~
真是不敢相信他是在地的台灣人~~
都已經活到50多歲了~~還沒有來看過野柳女工頭~~哈~~真是的~~
也因為這個因素~~怕太陽的我當然只好犧性自己~~
跟教官殺到野柳啊~~只是這樣大太陽的日子讓我超擔心教官會吃不消~~
因為連我才走沒幾分鐘就滿身大汗了~~更別說心臟有問題的教官了~~
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是邊走邊停的逛著~~
但因為接近中午時間~~讓人逛起來還是熱到不行~~
雖然海風吹著很舒服~~但只要一到沒有風的地方~~
真的是會熱死人吔~~~
但不騙你喔~~也因為這樣大大的太陽天~~拍起照來超漂亮的~~~
藍天藍到爆~~整個色溫及對比也很足夠~~~
也難怪只要一到假日~~觀光客可是從來沒有少過~~~
而對我這個舊地重遊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感受~~
加上這次還特地的跑到燈塔的地方吔~~好累人~~哈~~
不過View真的很棒喔~~
真是一個好地方~~至於女王頭因為拍隊拍照的人太多了~~
我跟教官只好放棄了~~^ ^
沒關係~下次一定還會再帶教官來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-1號
TEL: 02-24922016
營業時間 : 全年每日上午7:30至下午5:00
夏季5月至9月延長開放時間至下午6:00
假日延長至下午6:3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