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2013_09_04_戴大姐的好手藝_百吃不厭的好味道_再次謝謝戴大姐_生活類文章

 
前一天才跟戴大姐去用餐吃好料~~
想不到今天超有心的戴大姐還幫我跟彭大哥準備好最健康的午餐~~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荀子粥吔~~~
讓我都快感動的哭了呢~~^ ^
不騙你喔~~光一整碗的荀子及滿滿的用料就知道這一碗粥一點都不馬虎~~
超有媽媽的味道的~~原本還會擔心吃不完的想法在吃到第一口就知道是多想的了~~哈~~
根本就不用幾分鐘整碗就都被我吃光了~~
小菜部份細心的戴大姐還準備了最健康的花椰菜及好吃的菜脯蛋~~
為了不讓同事們分享我這餐美味~~
我可是很自私的一個人拿到餐廳去享受呢~~哈~~
好好吃喔~~~接下來也期待著下次再次嚐到戴大姐好手藝的到來~~^ 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